經主管機關核定免稅之飲料品,免填稅照,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表示,產製廠商出廠之應稅或直接外銷免稅之貨物,應按出廠數量逐批填用完稅照或免稅照,前項完稅照或免稅照,產製廠商應於第一聯背面加蓋廠名及出廠年月日之戳記後提運出廠;第二聯按月彙送主管稽徵機關;第三聯由產製廠商存查。  該局進一步表示,原免稅之飲料品須先行取樣送驗合格後,再由稽徵機關核定免稅,無須先行開立免稅照出廠,嗣後再行銷案,為簡化免稅飲料品出廠照證作業,乃規定經主管稽徵機關核定免稅之飲料品,可免填稅照。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关于拿到第一份工作offer的传奇经历  文/刘雅琪  2013年初,大二,出门路上碰到刚来马大读书的研究生学姐,极酷,遂认识,保持长期联系。  学姐通过认识的人在学校找了一份校内工,做了一学期因为学习太忙赚得又少就不做了,我缺钱,就跟学姐要了地址,直接闯进办公室问招不招人。她要辞工,所以当然有,于是开始工作。  校内工作是在学校工程楼的copy center, 主要任务就是打印试卷课本和海报然后裁剪递送。最低工资,纯体力活,基本上就是搬砖,毫无技术含量,无法写进简历。唯一好处就是因为这工作太穷,没有美国人愿意做,因此全办公室都是国际生,我胆儿大敢说,所以所有的电话都是我打,所有的email都是我回,所有的客都是我接。  ……这话好像哪里不对。  总之半年后,我成了全office英语最好的人,且充满了与地球人类交往的盲目自信。  学期快结束时分到了切海报的任务,即把统一尺寸打印并粘在泡沫板上的海报切成顾客需要的大小,费时费力,无意义的劳作,一天要切近百份。切到一张学校政治系某新开项目的宣传海报,因为工作太无聊,所以浏览了一下。该项目包括找工作的咨询,训练,实习资源,和必修一门高阶政治课,海报上大家去实习的地点都很高大上,被诱惑,所以记住项目名称回家查了资料,顺手就申请了。  然后就被录了。  后来去上课时才知道,这个项目竞争非常激烈,类似培养精英级别的professionals. 我之所以能申到,原因有二,一,狗屎运,二,我是minority,收了我会增加整个项目的diversity程度。众多申请者中,只有我一个新闻系,和非美国人。如果不是因为切那张海报,我也根本没有渠道得知这个项目的存在。  后来大家轮流批改同学的简历,我才发现我大概是全班GPA最低的。后来大家一起上高阶政治课,我才发现我大概是全班唯一没有政治学常识的、也是最蠢的。  上课时dean会旁听,每次最傻逼的问题一定是我提的,她因此记住我。三个月后,我给她发邮件说找实习简历都石沉大海,她亲自帮我给我申请的机构打电话。  最后大家申请到的都是牛逼的各种政府或企业实习,我一没有美国身份,二又是个学渣,还是靠dean的networking才找到一个基金会的intern,一周工作十五小时,一分钱没有,地铁票都要自己掏。  上班一个月后,老板去中国出差,惊觉中国的未来潜力,意识到我会说中文,突然意识到我这个整天坐在电脑前的人还是有用的。于是开始指使我帮忙翻译材料,联系国内机构,处理媒体关系。之后的事就顺理成章了。  今天他说要给我return offer, 毕业了直接过来就好。(www.lz13.cn)如果不想留在dc想去纽约,他与某还算牛逼机构的负责人熟识,保证我在纽约可以在该机构有一个position.  他说这话的时候,我用尽全身力气保持了镇静,只有放在口袋里的手抖了一下。  在我腰酸背痛地第无数次用巨型剪刀划过一张海报时,在我把申请材料随手扔在admission office时,在我焦头烂额写跟我专业毫无关系的15页国际关系论文时,我从来没有想过能有今天。  那些看起来随意的杂乱事件,在时间里神奇地连接起来,只有在结果出现时才显出意义。  “现在回头看,每一步转弯,原来都暗藏方向。”  现在所做的看似无意义的一切,对于未来总会有些许深刻和不能替代的影响,只是当时不知道而已。  这份工作未必是dream job,但我至少可以在美国留下来了。能留下来,就是大舒了一口气,可以慢慢往上走,甚至afford to live a little了。  命运对我已足够优渥。  经验是:  不要小看任何的机会,他们都是connecting the dots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那个点。开始弱一点无所谓,总有机会work your way up. 还有,you are never too good to make copies.  年轻时没有那么多羽毛可珍惜,重要的是经验值,攒够了就可以去下一张地图了。  还有一直被我奉为座右铭的话,by Conan O’Brian, “Work hard, be nice, and amazing things will happen.”  就这么简单。  共勉。 一位人大优秀毕业生的经历 三本出身花落500强的求职经历分享与职业选择思考 我上大学的真实经历分页:123

孙犁:楼居随笔  观垂柳  农谚:“七九、八九,隔河观柳。”身居大城市,年老不能远行,是享受不到这种情景了。但我住的楼后面,小马路两旁,栽种的却是垂柳。  这是去年春季,由农村来的民工经手栽的。他们比城里人用心、负责,隔几天就浇一次水。所以,虽说这一带土质不好,其他花卉,死了不少。这些小柳树,经过一个冬季,经过儿童们的攀折,汽车的碰撞,骡马的啃噬,还算是成活了不少。两场春雨过后,都已经发芽,充满绿意了。  我自幼就喜欢小树。童年的春天,在野地玩,见到一棵小杏树,小桃树,甚至小槐树,小榆树,都要小心翼翼地移到自家的庭院去。但不记得有多少株成活、成材。  柳树是不用特意去寻觅的。我的家乡,多是沙土地,又好发水,柳树都是自己长出来的,只要不妨碍农活,人们就把它留了下来,它也很快就长得高大了。每个村子的周围,都有高大的柳树,这是平原的一大奇观。走在路上,四周观望,看不见村庄房舍,看到的,都是黑压压、雾沉沉的柳树。平原大地,就是柳树的天下。  柳树是一种梦幻的树。它的枝条叶子和飞絮,都是轻浮的,柔软的,缭绕、挑逗着人的情怀。  这种景象,在我的头脑中,就要像梦境一样消失了。楼下的小垂柳,只能引起我短暂的回忆。  1990年4月5日晨  观藤萝  楼前的小庭院里,精心设计了一个走廊形的藤萝架。去年夏天,五六个民工,费了很多时日,才算架起来了。然后运来了树苗,在两旁各栽种一排。树苗很细,只有筷子那样粗,用塑料绳系在架上,及时浇灌,多数成活了。  冬天,民工不见了,藤萝苗又都散落到地上,任人践踏。  幸好,前天来了一群园林处的妇女,带着一捆别的爬蔓的树苗,和藤萝埋在一起,也和藤萝一块儿又系到架上去了。  系上就走了,也没有浇水。  进城初期,很多讲究的庭院,都有藤萝架。我住过的大院里,就有两架,一架方形,一架圆形,都是钢筋水泥做的,和现在观看到的一样,藤身有碗口粗,每年春天,都开很多花,然后结很多果。因为大院,不久就变成了大杂院,没人管理,又没有规章制度,藤萝很快就被作践死了,架也被人拆去,地方也被当作别用。  当时建造、种植它的人,是几多经营,藤身长到碗口粗细,也确非一日之功。一旦根断花消,也确给人以沧海桑田之感。  一件东西的成长,是很不容易的,要用很多人工、财力。  一件东西的破坏,只要一个不逞之徒的私心一动,就可完事了。他们对于“化公为私”,是处心积虑的,无所不为的,办法和手段,也是很多的。  近些年,有人轻易地破坏了很多已经长成的东西。现在又不得不种植新的、小的。我们失去的,是一颗道德之心。再培养这颗心,是更艰难的。  新种的藤萝,也不一定乐观。因为我看见:养苗的不管移栽,移栽的又不管死活,即使活了,又没有人认真地管理。  公家之物,还是没有主儿的东西。  1990年4月5日晨  听乡音  乡音,就是水土之音。  我自幼离乡背井,稍长奔走四方,后居大城市,与五方之人杂处,所以,对于谁是什么口音,从来不大注意。自己的口音,变了多少,也不知道。只是对于来自乡下,却强学城市口音的人,听来觉得不舒服而已。  这个城市的土着口音,说不上好听,但我也习惯了。只是当“文革”期间,我们迁移到另一个居民区时,老伴忽然对我说:  “为什么这里的人,说话这样难听?”  我想她是情绪不好,加上别人对她不客气所致,因此未加可否。  现在搬到新居,周围有很多老干部,散步时,常常听到乡音。但是大家相忘江湖,已经很久了,就很少上前招呼的热情了。  我每天晚上,八点钟就要上床,其实并睡不着,有时就把收音机放在床头。有一次调整收音机,河北电台,忽然传出说西河大鼓的声音,就听了一段,说的是呼家将。  我幼年时,曾在本村听过半部呼延庆打擂,没有打擂,说书的就回家过年去了。现在说的是打擂以后的事,最热闹的场面,是命定听不到了。西河大鼓,是我们那里流行的一种说书,它那鼓、板、三弦的配合音响,一听就使人入迷,这也算是一种乡音。说书的是一位女艺人。  最难得的,是书说完了,有一段广告,由一位女同志广播。她的声音,突然唤醒我对家乡的迷恋和热爱。虽然她的口音,已经标准化,广告词也每天相同。她的广告,还是成为我一个冬季的保留欣赏节目,每晚必听,一直到呼家将全书完毕。  这证明,我还是依恋故土的,思念家乡的,渴望听到乡音的。  1990年4月5日下午  听风声  楼居怕风,这在过去,是没有体会的。过去住老旧的平房,是怕下雨。一下雨,就担心漏房。雨还是每年下,房还是每年漏。就那么夜不安眠地,过了好些年。  现在住的是新楼,而且是墙壁甫干,街道未平,就搬进来住了。又住中层,确是不会有漏房之忧了,高枕安眠吧。谁知又不然,夜里听到了极可怕的风声。  春季,尤其厉害。我们的楼房,处在五条小马路的交叉点,风无论往哪个方向来,它总要迎战两个或三个风口的风力。加上楼房又高,距离又近,类似高山峡谷,大大增加了风的威力。其吼鸣之声,如惊涛骇浪,实在可怕,尤其是在夜晚。  可怕,不出去也就是(www.lz13.cn)了,闭上眼睡觉吧!问题在于,如果有哪一个门窗,没有上好,就有被刮开的危险。而一处洞开,则全部窗门乱动,披衣去关,已经来不及,摔碎玻璃事小,极容易伤风感冒。  所以,每逢入睡之前,我必须检查全部门窗。  我老了,听着这种风声,是难以入睡的。  其实,这种风,如果放到平原大地上去,也不过是春风吹拂而已。我幼年时,并不怕风,春天在野地里砍草,遇到顶天立地的大旋风过来,我敢迎着上,钻了进去。  后来,我就越来越怕风了。这不是指风的实质,而是指风的象征。  在风雨飘摇中,我度过了半个世纪。风吹草动,草木皆兵。这种体验,不只在抗日,防御残暴的敌人时有,在“文革”,担心小人的暗算时也有。  我很少有安眠的夜晚,幸福的夜晚。  1990年4月7日晨 孙犁作品_孙犁散文 孙犁:拉洋片 孙犁:新居琐记分页:123

姑娘,为什么20几岁,你应该先立业再嫁人?  文/王诗文?  为何要把人生话语权给别人?  自古以来都在讲,男人必先立业后成家。而女人,似乎生来的使命只有嫁鸡随鸡相夫教子,彻彻底底充当男人的陪衬。尽管时代变了,但多数人骨子里依然觉得女人嫁得好就可以了。那何为嫁得好?波谲云诡的世事,只把人生依附于你所谓的爱情,牢靠吗?这样的一生,你甘心吗?  01  我有两个不错的朋友,露露和大菡。  曾在20出头大学毕业的年纪,露露的四年恋宣告终结,这让她久久不能释怀。好在工作第二年,她遇到了同事江苏男,两个人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而成为男女朋友,这段新恋情也就此冲淡了昔日的情伤。  上班之后的爱情才是成熟的爱情。露露每当说起与江苏男的感情,必先抛出这句话。彼时,在我们所有旁观朋友看来,这是段完全可以瓜熟蒂落的感情。所以后来江苏男被公司派往上海工作时,露露以最快的速度辞职,紧紧跟随爱情的脚步。比起失去工作,她更害怕失去他,因为从小的家庭教育就不断告诉她,女人干的好不如嫁的好,工作差不多就行,家庭才是第一位。  或许多数相处久了的关系终要陷入喋喋不休的争吵,又或者露露无法理解眼界变开阔的江苏男与自己的价值观愈拉愈远。于是她,开始怨怼持续的付出,开始疯狂的想要个孩子,步入婚姻。只可惜她永远看不穿男友究竟要的是什么!是的。男女之间的很多分歧都源于看待问题角度的偏差。彼时的江苏男眼里,只有立业这一件事,毕竟有业不愁家。  而大菡,这个被我们称之为独立女性的女孩,虽说大学四年没遇见心仪的他,甚至一度被嘲笑在最好的年纪浪费了资源,可大菡从来都不会纠结在这件事上,即便从大三开始别人都成双入对唯独她形单影只。与自己相处的日子,为什么不能过得更有意义呢?于是大菡在考过四六级后,又拿下雅思,课余时间在兴趣小组学了钢琴,瑜伽,花艺。毕业之后,因为出色的口语,她被一家知名会计事务所看中。  02  后来,露露和江苏男分手了。正式步入大龄女相亲团。母亲告诉她,爱情不是被动等来的,是勤奋努力找来的。所以,露露不是上班睡觉,就是奔赴各类相亲地点的路上。总之,她必须要找到自己爱情的归属,才有继续前进的动力,否则总感觉心理不踏实。尤其母亲一次次催促着,抓紧找,对方条件差不多就先处处,不然越到后面合适的越少,都被别人抢先挑走了。为此,虔诚于爱情的露露,总是会推掉公司占用周末时间的各类进修机会,因为她要相亲。因为她笃定相信,进修有的是,可对的人错过就是一生。  而同样单身到大龄的大菡,因为自己出色的表现已经跳槽到一家跨国外企做企业传讯部副主管。当时追她的人不少,却都被她圈定到普通朋友的范畴。  你为什么总是不紧不慢?就不怕优秀的男生都成为别人的老公吗?  在一次聚会上,同为单身大龄女的露露很是质疑大菡对恋爱这件事的态度,简直与自己反差强烈。噢不,是和多数单身大龄女都不同。  大菡听此,只是笑笑。反问道,露露,这个世界对优秀的定义没有统一标注。一个月收入3000块的姑娘,会认为能嫁给一个月薪过万的人就算嫁给优秀。而这对于一个本身月薪几万,憧憬生活情调的姑娘来说,就不算优秀男士了。  直至几年后的今天,原先在同一起跑线的露露和大菡都已嫁为人妇,但她们各自的生活却千差万别。露露继续过着如原生家庭那样的工薪生活,婚姻并未改变什么。而大菡,尽管父母也都是工薪,但她却通过持续投资自己,吸引来和她一样优秀甚至比她更有发展的另一半。生活,也因婚姻的起点高了,而变得诗情画意丰富多彩。  03  所以,姑娘。你就是自己爱情的标尺,多数情况下,你处在怎样的位置直接决定另一半的档次。换个思路想,大多数男人为什么总说先立业再成家?无非是想把自己变得更优秀,可以选择那个各方面更近乎完美的配偶。但女人往往在旧观念灌输下,总觉得不要太优秀,这样下去能让自己仰望的男人就愈来愈少。  但是,姑娘。生活告诉我们,遇到爱情前,努力像男人那样先立业,哪怕只是份让你实现经济独立且通过持续努力获取更大发展的工作,也比你原地踏步寻找爱情强。  何况,姑娘。父母如掌上明珠般把你抚养成人,难道只是要看着你单纯去做个生育机器?去成为另一个人的人生附属?既然都说在这个大叔当道的时代,男人越老越吃香,那受不到岁月眷顾的女人,除了保养好自己,唯一可以抗衡各类人生变数的物质,除了钱,真的没有更好的替代品了。  是的,姑娘。你可以暂时缺爱,但一刻也不能缺钱。你可以不爱财,但不能没有赚钱能力。因为你只有先立自己的业,未来才能拥有更多选择生活的权利。只有你自己学会如何打理财富,才会在变化的世事中拥有持续的安全感。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永远带给你的。 我曾经做“上海姑娘”,但我不是嫌贫爱富的姑娘 因为我是姑娘,所以不想像你一样安逸生活 写给姑娘的20句话,火爆了朋友圈分页:123


台中中區外國機構在台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
二甲基甲醯胺(DMF)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南屯法律科技創新會計服務推薦 國外銷貨匯入外國帳戶是否要繳稅如何報稅

arrow
arrow

    j8e73j3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