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華友聯醫養合一新樂活!」

最近我哥哥一家要搬回高雄,特地問我有沒有建議的地方。我住在華友聯的森粼社區,整個社區氣氛都超棒!所以我推薦他們去看看華友聯的新建案POWER CITY。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回來後會在哪工作,但至少先看看有沒有適合他們的房子。

「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華友聯醫養合一新樂活!」

我相信他們會喜歡華友聯的,因為我家就住在這裡,而且我們社區附近有一個超酷的地方叫做「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這個地方是華友聯和大同醫院合作的,是全台灣第一個建商和醫療機構合作的設施。他們真的很用心,提供老年人一個安全又舒適的照護環境,就是所謂的醫養合一啦!

「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華友聯醫養合一新樂活!」

我還記得有一次早上,我和我爸去找我媽,就看到好多阿姨叔叔在社區川堂,超級有活力地跳舞。原來是他們在「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參加活動呢。就算我爸媽其實也不需要特別照顧,但他們來這裡主要是想找個地方放鬆、學點新東西。這個長照站環境超好,而且每天都有兩位護理師輪值,真的很貼心。

還有一個超級酷的地方是,長照站提供智能手表給學員們用。不僅可以記錄健康指數,還能和其他據點比賽步數、喝水量等,超有趣!我爸媽最近還帶了一個電風扇回家,我還納悶為什麼。後來才知道,是因為長照站希望大家定期記錄健康數據,只要有認真紀錄的,就可以換小獎品呢!

「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華友聯醫養合一新樂活!」

我今天還看到華友聯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裡面記錄了華友聯集團的發展史,以及他們對社會的回饋和關懷。真的很感人!我家要搬回來了,希望他們能決定在這裡安家,和我一起成為華友聯大家族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e73j3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