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雅申請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西屯移民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潭子資本簽證

成功沒有捷徑,夢想才是人生之路上那枚最甜最甜的果子  文/梁閣亭  她出生在福建山城永安一個普通的窮人家庭,從山區長大。小時候,她發現每次哥哥從山上回來,籃子里的果果都比其他伙伴的多。他問哥哥,哥哥用衣角擦擦臉上的汗水,告訴她:“我在樹上摘的和其他人差不多,下樹后,其他伙伴急著回家,而我會把樹下草里的每一個果果撿起來,這樣才會更多一些。撿起每一個小果果,拾到籃籃的才是自己的。”,哥哥說這話的時候,仰著頭,一臉堅毅。她用清水洗去山果上面的泥土,放進嘴里,真脆,真甜。撿起每一個小果果,拾到籃籃的才是自己的。哥哥說的這句富含哲理的話從此種到了她幼小的心靈中,慢慢向上吐芽,向下扎根。  1994年,初中畢業的她,考入福州師范藝術學校幼師美術班。在學校里,她努力地學好每一門課,她覺得這些課都是自己成功路上的一個個小果果。幼師畢業幾年后,她的心中有了更大的夢想,毅然辭去幼兒教師的工作,選擇了北漂,無論多么苦,她都沒有哭過,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清楚地懂得,所有的苦都是為了實現自己的那個夢想:進人演藝圈,成為一個演員或導演。每一天,她都為這個目標默默努力。困窘中的她沒有想過放棄,始終有堅定的信念在內心。  天道酬勤,憑借扎實的根基和不懈的努力,她縱然一躍,考入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除了用心學好自己專業課程外,她還經常去旁聽表演系的課程,表演課、形體課、台詞課,還有語文、政治、外語等必修的文化課,她都當成是一個個甜滋滋的山果果撿起來。為了學好英語,她一到暑假就去北京新東方英語學校苦學英語,她相信外語也是一個小果果,不管以后做什么,學好它,終究會用得著。一有機會,她就去參與演戲,鍛煉自己。不管角色大小、台詞多寡,她都全心投入,把自己融入到角色中。她覺得應該珍惜命運的垂青,對每一個到手的角色都兢兢業業,這為她賺來許多意外的加分和機會。  2005年11月2日,她在日記本上寫下這樣一行字:命運讓我和“姐姐”狹路相逢,我終于踩著點兒了。這一年,她主演了著名導演顧長衛執導的影片《孔雀》。在《孔雀》里,她的角色是內心安靜淡定卻又為了愛情熱烈奔跑的癡情“姐姐”。這部影片在參加柏林電影節時,她用一口流利的英語接受多家國外媒體的采訪,無需翻譯,毫不怯場。媒體興奮地評價她為“章子怡之后又一個具有國際明星潛質的女孩”,有人甚至開始叫她“小章子怡”。她微笑處之,她知道出色的談吐只不過是原來努力撿起來的一個果果對自己的回報而已。  一次次準備,一步步努力,撿成功路上的每一個個小果果,她開始成為目前大銀幕上炙手可熱的演員。她是《七劍》里灰頭土臉的村姑,是《花腰新娘》里媚惑的彝族姑娘鳳美,是《紫玉金砂》里的曾家大小姐,是《門徒》里鬼魅一般的吸毒者,是《證人》里一口流利粵語的律師,是《紅河》里的智障少女小桃……  為了演好《紅河》這部電影,她每天早上都會跑步到橋頭看越南人過關,看他們來買菜,也跟她們聊天、推車,學習說越南話。拍戲的過程中,她差一點就跌入深不可測的懸崖。但她說起時,依然很是淡然:“扮演這個小女孩阿桃,我覺得最重要的不是她的肢體動作,而是她的眼神。小孩子的眼神都是最純潔、最閃亮的。我覺得這是這個人物的亮點。”在劇組見到張靜初,是在吃晚飯的時候。(www.lz13.cn)沒有名正言順的小灶,沒有前呼后擁的排場,她隨手拿了一盒工作餐走進了旁邊的一家茶館,在冰冷的冬天里一口一口地吃著冰冷的快餐,連口熱湯也沒有。這是一個不張揚、不給別人添麻煩的女明星。但一旦進入拍戲狀態,看她的眼神,你解讀到的是無一例外的專注與自信以及對角色極其到位的理解。  她就是張靜初。2009年,她共主演了《紅河》、《天水圍的夜與霧》、《拉貝日記》、《竊聽風云》、《A面B面》五部大片。2009年4月26日,憑借電影《紅河》中出色扮演智障少年小桃,張靜初成為第十六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大學生歡迎女演員。2009年9月閉幕的首爾電影節上,《紅河》以黑馬之勢獲得最佳電影大獎,張靜初又攜《拉貝日記》和《天水圍的夜與霧》兩部影片再戰釜山國際電影節。有媒體評價,2009年是“張靜初年”。在2009年度《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中,張靜初排名第53位。  張靜初,這個而立之年的女子,外表雖然嬌柔,內心卻異常堅強,有夢想,肯堅持。談到成功,張靜初一臉微笑:“成功沒有捷徑,我只不過是恰當的時間,及時將每一個果果撿起而已。對我,夢想才是最甜的果果。” 對手是通向成功的捷徑 真正的成功沒有捷徑可走 成長,沒有捷徑可走分頁:123

俞敏洪在中國大學生創業大賽上的演講:創業談“贏”  由北京創盟主辦、中科院研究生院團委指導、中科院研究生院企業家協會承辦的“2008贏在明天——中國大學生創業大賽”總決賽于6月5日成功召開。本次大學生創業大賽的目的就是給大學生提供接觸社會、企業的機會,鍛煉大學生實踐能力,也向大學生提供多渠道的就業創業機會。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董事長兼總裁俞敏洪先生擔任大賽評委并就人生、創業、感悟這一主題展開演講。  創業的過程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是一個失敗的過程,是一個積累經驗的過程,也是積累社會閱歷的過程,直到最后創業成功了,歷經滄海以后,才能回歸到平常的心態。那個時候,才是所謂的財大氣不粗,位高權不重,那種心態,是需要大家很努力的。現在大家依然是青春熱血,想做什么事情,去做就行了。  贏在中國,贏在明天,都在講贏,我們就先來解構這個“贏”字:贏上面是一個“亡”,如果你沒有必死的決心,堅決不走回頭路這樣的勇氣,你是不會成功的,所以就要有亡命徒的精神;“亡”字下面是一個“口”字,我們說是言行字,也可以說是理想目標,這個“口”是語言,也可以是表達能力,或是對自己的鼓勵。光有亡命精神是不行的,還必須要有目標理想。說出來的話都是同樣的話,做出來的事都是同樣的事情,如果一個人做事情也很簡單,就是言行一致的事情。大家可以看到,創業是很苦的一件事情,太陽底下在干,月亮底下也在干,我到現在每天要工作16個小時,有的時候不得不工作,再累也得干,因為你站在事業的這條線上,你不想跑,別人也會推著你往前跑;  中間的“貝”就是錢的意思,錢可以成為激勵你干事業的動力。錢是好東西,人人都需要錢,只是錢在不同人手里,變成不同的分量而已,所以這個世界上肯定是錢越多越好。誰也不會說巴菲特錢多,像我現在還想要很多很多的錢,我不會去給自己買飛機,買游艇,我覺得這可能是種浪費,但是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資助貧困學生,背著包去旅游……不是說我自己有錢了,就說錢是好東西,從某種意義上說,把錢用在什么方面可以成為評價一個人的標準之一。所以一定要有有錢的欲望,但是要牢記:君子有財取之有道。第二層意義是什么呢?如果你想把事業做大,必定要把錢分給別人。這里面剩多少好,剩多少合適,就是智慧的問題了。大家知道很多中國民營企業家做得很成功,有的民營企業家持股70%、80%,其事業很成功,有的僅占10%、20%也很成功。這個完全是你自己的感覺,以什么樣的方式激勵別人,才能得到團隊一起奮斗的狀態。所以中間“貝”字就表明了兩個狀態,為自己掙錢,為別人掙錢;最后才是“凡”字,所謂有一顆平凡的心在做事情,你是為事業在做,而不是為錢在做。事業做大了,錢就成為事業成功的副產品,以錢為目的就不行。大家都知道,一般的公司,如果不上市,自己賣給上市公司是什么概念,即按照你當年凈利潤的若干倍來計算。公司經營良好,在合理的范圍之內,你想辦法省錢,賣出一個好價錢,這是許可的。但是我認識的一個人,實在是要錢心切,在談判好以后的9個月,把無數的成本轉移了,結果年終的時候這個公司的凈利潤就不高。對方一看,非常高興,花了一大筆錢買走了,再一調查是做手腳了,就起訴了他,封掉這個人的所有財產,準備進行刑事起訴。這個賺錢方法就不好,為什么,就是眼睛只有錢,沒有事業,沒有道德價值,如果有事業,有道德價值,你未來做事情才可以做的長久。大家看中國30年經濟發展史,想辦法占用國家資源為目標的,基本上都錯失了發展的機會,像30、40歲這批人,對事業的追求遠遠高于對錢的渴望,像百度的李彥宏,阿里巴巴的馬云,還有我自己。錢賺多賺少,我當然要考慮,但是我放在第一位的肯定是新東方這個事業,怎么樣把它做好,怎么樣盡可能給學生提供優質服務才是我考慮最多的問題。現在,這樣的人越來越多了。  人品、眼光、氣度,這些品性只要不是致命性的你就能夠活下去,就怕你本人犯致命性的錯誤,那就不行。這不叫平凡,這叫平庸。所謂平凡就是任何東西有得有失,你都能放得下,并且還有勇氣繼續往前走,比如說失戀了以后自殺,這不光是平庸,而且是膽怯,為什么呢?自殺永遠是一種逃避行為,他對未來失去了夢想,對未來感到恐懼,覺得未來所有人都不會愛他,這個時候他會自殺。如果你創業失敗以后,一定要重新爬起來繼續創業,這說明你對自己是有希望的。  但是呢,剛才一位老總說人分四種,君子小人,按照這個分類,我自己既不是君子也不是小人,我是做事敢為人后,做人也敢為人后的,按照他的定義來說,是可悲的人。所謂的做事敢為人后,我想區別一下這個定義,為人民服務的事情,為別人去做,這當然要做事敢為人先。敢為人后是你做事情的時候,不要事事占先機。有的時候,你跟內部的合作者,稍微讓一讓,把機會讓給別人,別人會對你表示更多的尊重。(www.lz13.cn)所以我呢,我倒不是說,我自己不做事,這樣回過來,有一個平凡的心態,不管你遇到多少次的失敗,依然能夠站起來,繼續往前走,最后你獲得的是人生的智慧,而不是絕望,做到這一點,就很好很好了。當然現在的創業比我們當時難一點,競爭更加激烈一點,需要更多的資金,但是,只要你有一個合理的目標,有一個合理的夢想,把事情一點一點積累起來,最怕你著急,一著急以后,基礎不牢固,就想做高樓,這個錢仍進去了以后,再也出不來。所以在創業的時候,要記得佛教中有一句話叫急事慢做,就是越著急的事情,越快的事情,慢點來做,有的時候想不清楚得事情,稍微等一等,可能會比你更加匆忙的去做,要更有效一點。  我有兩個優點,第一點我是一個事事慢做的人,我從小學到中學一直成績不好我高考考了三年,從來沒著急過,急也沒有用,就只能慢慢來,最后考上了北京大學,算是好的結果。我在大學全班倒數第五名,也沒怎么著急,新東方很少有員看見我有發脾氣的時候,很多的時候,你的事情做不下去了,著急,不管用,你唯一的辦法就是把,要積攢把自己的壯大的力量。第二點就是有一個能夠實現的目標,努力的去做。我曾經和我老婆說我們賺了10萬塊錢就不干了,結果到了10萬,還要想繼續做,目標訂到了100萬,100萬到又300萬……為什么呢,因為錢越多越好,錢也是實現的目標。所以我覺得人生并不在于你有多宏偉的理想,而在于你有一種心態,不管做創業還是個人生活,只要每天有進步心態,有收獲心態,我覺得就是這點小小的進步讓我一直在堅持。 俞敏洪:中國合伙人 俞敏洪北大演講 俞敏洪簡介分頁:123

無論什么樣的年齡,你都不必認輸  文/艾小羊  01  也許你適合走得慢一點  王朔寫過一篇文章,標題很調皮,叫《唯一讓我欣慰的是,你也不會年輕很久》。  他說自己永遠活在25歲。直到有一天,看到一個很心動的姑娘,心里第一個念頭竟然是:“這個姑娘對我來說會不會有點小?”這時,他才覺得原來在愛情面前,要服輸。  我也是一個對年齡特別不敏感的人,從沒有給自己設置過任何年齡限制。覺得年齡這東西,除了在某些極限運動或者愛情(主要指生育)里面,的確起到一條金線的作用,對于人生大多數事情,年齡都不是問題。  即使大公司招聘,“35歲以下”的要求下面,也常常跟著特殊人才可放寬限制。更何況如今越來越多的人,把自己活成了U盤,即插即用,不依托于哪個公司哪個組織,生活方式已經拓展到,不開公司卻做自己的老板。  我面前曾經坐著一個26歲的姑娘,她的目標是30歲以前找到自己喜歡的人與事,然后相伴一生。  “如果30歲還沒找到,我就認輸,隨便混了。”  她的手指尖在茶杯的杯沿處一圈圈劃過,仿佛那里面藏著一個慈悲的救世主,可以因為貌美如花的撒嬌,而將一顆許愿星交在她手里。  我忍不住回想自己的30歲,如今我愛的人與事,都不是在這個年齡之前搞定的。我將自己最寶貴的二十多歲浪費在一間暮氣沉沉的國企里,但這絲毫沒有妨礙我在30歲之后奔赴新生活的步伐。  像張愛玲說的“出名要趁早”,在30歲之前,獲得名氣與財富、愛情與婚姻,知道自己要什么,能做什么,當然是一件好事。然而,你又怎么知道你是否是另外一種人:適合在30歲之前走得慢一點,積累足夠的勇氣,30歲之后邁出堅毅沉穩的步伐?  02  每一個年齡段都要放下一些東西  關于年齡的緊迫感,每個人都有。  當你發現主管比自己年輕,風投開始青睞90后,在你出生那年創立的品牌,90%已經灰飛煙滅,剩下的也在商標下面加一個“Since××年”,以顯示與百年老店的近親關系,你會覺得時間像被一下子偷走,而不是一天天過完的。  然而,因為年齡的緊迫感,而給自己設置做某事的年齡上限,并不會因此讓時間放慢腳步,只會增加更多的焦慮。  這不是為自己負責,而是對歲月撒嬌。讓我想起我4歲的小女兒,每當她擔心我不答應她某件事,就會說,如果你現在不答應我,以后給我我也不要了。  既是撒嬌,更是因為沒把握與怕輸,所以要劃一條年齡的金線為自己遮羞。無論這條金線劃在30歲,還是40歲,所顯示的都是你既放不下欲望,卻又信心不足。  20歲的時候,我特別想要男朋友送我一條縷空花紋的圍巾,當時在商場看到,價格不菲。  30歲的時候,我鄙視一切縷空與蕾絲,深深為它們身上的廉價感震驚。  我當然不會承認是因為我的身材再也無法穿著蕾絲黑背心與短得不能再短的紅色熱褲,擠在公共汽車里,享受身后男生的指指點點:哇,這女孩身材真好。  人在每一個年齡段都會放下一些東西,這樣的放下,與輸贏無關。它是對自我需要更加具有自知之明之后的選擇。  03  與年輕相比,選擇權更重要  生活不易,人干嘛要跟自己過不去呢?當你發現,有許多衣服已經不再適合你,與其悲傷歲月是把殺豬刀,不如欣喜若狂地認為自己的品味果然隨著歲月的積淀而突飛猛進。  你不再是一個隨便的姑娘,隨便換個工作,隨便買件衣服,隨便談一次戀愛,不代表你老了,而代表你終于有選擇的資格與能力了。  與年輕相比,選擇權更重要。  能穿薄露透的時候,你在害羞;穿不了的時候,你在后悔。這是我心目中惟一可稱為“輸”掉的人生。  人的一生,是在不斷與自己做生意,無論什么年齡,我們都不能做賠本的買賣。當你決定,或者身不由己地要放棄一件事,一定要拿出等量的得到來交換。  放棄事業的奮斗,就要交換生活的安穩,在業余愛好中獲得成就感。  放棄愛情的追逐,就要交換一個人的清靜、自足,或者為婚姻而婚姻的現世安穩。  放棄穩定的工作與生活,就要交換十分的努力,去成就一個時刻雞血在線的姑娘。  04  失去的留不住,得到的最重要  對于一個忙著與上帝討價還價的人來說,什么年齡應該認輸,這真是個難題。  只能說,什么年齡,都有得到與失去。這不是年齡的悲哀,而是生而為人的宿命。不要為失去的而悲傷,以為那就是年輕時的光耀;更不要因為失去,而將你并不看重的東西,加持了寶貴的光芒。  失去的留不住,得到的最重要。  當息影多年的山口百惠,拿到日本最高規格拼布大賽的獎項,她不是大明星,而是一個可以安靜下來,與寧靜、耐心做朋友的女人。你很難說清楚,究竟是做大明星還是做拼布的主婦更幸福。  或者所有這些,只是一個幸福的女人的不同階段。幸福就像一壺茶、一碗湯,當你喝完了一碗,就要期待下一碗。人與人之間的區別,不是誰能永遠年輕,而是你在懷念上一碗,還是期待下一碗。  愿我們永遠做期待下一碗的人。滿懷熱情地投入更加得心應手的新生活。如此,什么樣的年齡,都不必認輸。 可以不服輸,但要會認輸 什么年齡該認輸 不要向這個世界認輸,因為你還有牛逼的夢想分頁:123

ACC711CEV55CE


保險經紀產業節稅方式
磷酸二銨(DAP)產業節稅方式 TN/STN LCD產業節稅方式 如何使用工商憑證成立投保單位及指定經辦人?

arrow
arrow

    j8e73j3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